邪門鬼娃佩姬 看一眼會頭痛癱瘓?

綜合報導

國外常有「鬼娃」傳奇,而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專門研究靈異相關事件的女子哈里絲(Jayne Harris)表示,長期研究洋娃娃─佩姬(Peggy),發現確實有可怕的邪惡勢力。有約80名「觀眾」出面指證,只要看佩姬一眼,就會感到胸痛、噁心、頭痛甚至癱瘓。

「鬼娃」佩姬影像傳出後,毛骨悚然超自然事件不時被爆出,一名英國婦女表示,她看過哈里斯女士和佩姬的影片,不久後竟然意外心臟病發。更有民眾投信給哈里絲,表示在網路上意外看到佩姬的照片,但照片一顯示,整台電腦瞬間當機,房間裡突然有一股寒意。對此,有靈媒推測,佩姬會有如此強大的怨念,是因為有名被殺害的猶太人靈魂附身在佩姬身上。

據了解,哈里絲及她的團隊仍繼續研究佩姬,她說「為了做好我工作,我必須對每一種情況保持懷疑態度,並對此找出合理的解釋」。哈里絲坦言,她因此經歷許多超自然的現象。不過佩姬的照片,不是每個人看了都胸悶、噁心,奇異的感受見人見志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