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毒茶! 檢搜索英國藍上游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持續來關心英國藍,有毒玫瑰花茶風波,越演越烈,現在不只食藥署要清查貨品來源,台北地檢署更大動作,搜索英國藍還有供應的貿易商「洲界」,相關的負責人一共四人被帶回刑事局訊問,釐清案情,現在全案更以刑法「標示不實」,還有違反食管法來偵辦。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一行人,17號下午,針對毒花茶一案,大動作展開搜索,連鎖飲料店「英國藍」,南陽以及重慶南路兩家分店,深陷毒花茶風暴,似乎生意大受影響,店鋪冷冷清清,來的卻是檢方和衛生單位的稽查人員,逐一清查相關資料,並帶回英國藍黃姓女店店長訊問,還有供應商洲界公司,帶走相關帳冊、進出貨資料,就連電腦主機也被搬走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就是希望可以掌握詳細事證,盡快來釐清,毒花茶案情。

低頭不發一語,洲界負責人曾木盛、業務許維書,以嫌疑人身分被帶回,不過檢方更要調查,洲界任意竄改標籤,把原本是伊朗生產卻硬改成德國,還有玫瑰花茶中,殘留有毒的DDT,英國藍到底事先知不知情,鎖定重點來釐清,要為無辜喝下毒花茶的消費者,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