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表參選 洪秀柱:天地驚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起跑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搶得頭香率先登記領表。領表巧遇地震,洪秀柱展現幽默,她的參選連天地都為之驚動,國民黨總統初選設的「防磚機制」,1人登記兩家民調支持度未達30%,建議不予提名,洪秀柱說,她來自基層,當然是磚,自比「房角石」,用來定方位、定地基。

一馬當先搶得第一,洪秀柱投入黨內總統初選,數百支持者集結國民黨中央黨部外,加油聲中完成領表,繳交兩百萬保證金,送上首批800份連署書,遇地震都能幽自己一默,面對黨中央總統初選,設有「防磚」機制,1人登記兩家民調支持度未達30%,建議不予提名,洪秀柱說自己就是磚還自比房角石。剖有身先是卒要引出其他人選投入,但熱門人選朱立倫、王金平呢,不是不答就是說不知道,能確定洪秀柱參選到底,還要全台南北來募集,連署過門檻15000人,不改一貫辣椒的霸氣,也逼黨內有意競逐人士快表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