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腋毛灼傷 換來蜈蚣疤!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夏天到了,很多女生會去雷射除毛,不過提醒您要慎選醫師。台北有個丁小姐到醫美診所花了兩萬五進行雷射除毛,沒想到因為醫師將雷射能量開太強,導致丁小姐腋下嚴重灼傷,出現好幾條蜈蚣般大小的水泡,傷口一碰就痛,隨時都要手叉腰。醫師提醒,這一不注意傷口潰爛,就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。

夏天到,女生到海邊少不了比基尼、熱褲,舉手投足都吸引男士目光,除毛也成了女生們夏天必做的功課。台北有位丁小姐花了兩萬五到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毛,最後卻成了這副模樣。舉起手,腋下一條又一條傷痕,像是蜈蚣一樣的印記烙在胳肢窩上。會燒出這樣的傷痕,疑似是幫丁小姐雷射除毛的醫師,將儀器能量開太強,導致丁小姐腋下嚴重灼傷,回家之後不得了,痛到得一直叉腰。

不過醫師也發現,最近這樣的患者增加兩成,皮膚科醫師懷疑,很可能是業者銷價競爭,讓品質出問題。現在坊間有不少醫美打著雷射除毛一次399,不過其實雷射成本就要五千,基本上一個療程六次,差不多得花費三萬元。便宜沒好貨,價格過低的醫美療程可能暗藏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