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落敗!半分忠桌布意外曝光 竟是....

初選落敗!半分忠桌布意外曝光 竟是.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因為『30秒內將服貿協議送交院會,引發後續「太陽花學運」,而遭譏諷為「半分忠」』的國民黨資深立委張慶忠,蟬連了三屆,這次黨內初選卻慘遭滑鐵盧,傳聞與「半分忠」的封號有關。張慶忠也曾說過,『「半分忠」這部分,是學生團體的封號,在市井當中有流傳,我是欣然接受啦。」』

從摩鐵大王到半分忠,張慶忠不在意綽號一大堆,不過對手機桌面卻是很堅持。曾被人目擊,手機桌面的照片擺的竟然是連勝文的老婆──蔡依珊。媒體報導說,當記者問到能不能借看一下手機時,張慶忠害羞地說:「不要、不要。」似乎秘密被發現一樣猛搖手。其實身為蔡依珊粉絲,張慶忠的忠誠度超高,因為這照片兩年來都沒換過。張慶忠表示:「畫面看起來很好看,每一個人都喜歡看美女。(有跟連勝文提過這件事嗎)沒有、沒有。」不過問到怎麼放的不是老婆照片,張慶忠笑說:「哈哈,因為老婆照片每天看得到。」

張慶忠夫人也是連任6屆的新北市議員陳錦錠,夫妻倆一直是中和區政治圈的神雕俠侶,但這次張慶忠民調沒過關,卻意外被人發現手機桌布的小秘密後,被笑謔靠欣賞別人的老婆來療傷,當然現在張慶忠已經「緊急下架」換上夫妻合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