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 精液敷臉回春? 英實境秀現場直播

噁! 精液敷臉回春? 英實境秀現場直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英國一實境節目《This Morning》製作人,正尋找一對「具冒險精神」的男女,請他們出席當地時間27日的現場直播SHOW,並要求女受試者示範,用伴侶的精液敷臉,是否具有特殊效果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67歲老婦─拉爾夫妮(Stella Ralfini),日前曾聲稱每日用丈夫精液敷臉來「抗老回春」,但這個說法被外界質疑,報導中更表示這方法「太離譜」。據了解,人類精液含有強力的抗氧化物─精胺(spermine),早有說法表示,精胺可以撫平皮膚皺紋令皮膚光滑,由於精胺是精液味道的來源,也讓許多想嘗試的人為之卻步。

《This Morning》節目,過去曾直播過許多爭議性的試驗,像是老人的性愛姿勢、肛門檢查以及睪丸檢查等,但不管「日敷精液」是否能回春,節目卻已成功引起話題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