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直搗賭場 菜籃族逃竄求饒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潮州警方破獲一個地下職業賭場,藏身私人住宅,有專人持無線電對講機負責把風,只要有陌生人接近就會注意,以躲避警方的查緝,警方破門而入時,幾十名賭客四處逃竄,最後總共帶回44名賭客,查獲16萬元賭金,來賭博的多是菜籃族婆婆媽媽,還有人拜託警察不要讓老公知道。

警方破門而入,負責把風賭場的男子措手不及,來不及用無線電通風報信,就被警方壓制,同時間另一批警察已經衝上樓,直搗地下賭場,賭客們驚慌四處逃竄,還有賭客逃得快,已經衝下樓想脫身被一樓的員警堵住,44名賭客有的求情,有的裝無辜甚至有人反過來罵警察說動作太大,場面一時相當混亂,不過警方不為所動,迅速控制場面,還搜出十六萬元賭金,賭客們這下數錢不再是數到抽筋,而是數到滿頭大汗,證據確鑿後44名賭客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不少人都是菜籃族,婆婆媽媽們上警備車表情都很尷尬,想拜託警察不要告訴家人,這下子都因為聚眾賭博罪嫌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