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話題】免出國! 飯店住宿享受飛行樂

【私房話題】免出國! 飯店住宿享受飛行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有錢出國,也想在國內享受飛行的快感嗎?在台北有旅館業者,推出許多特色鮮明的旅宿,像是將飯店的走道,裝潢成模擬機窗、透過電腦動畫設計出高空的白雲,讓你彷彿睡在豪華客機裡;或是把房間的格局,做成太空艙膠囊形狀,以單賣床位的方式,讓背包客也能享受飛行宇宙的感覺!

提著行李走進飯店的公共走廊,左顧右盼居然是一格格的機艙窗戶,透著藍天白雲,不禁讓人幻想自己是在搭豪華客機,眼前所見和客機比一比,相似度真的很高,椅子旁邊還有杯架,宛如真的機艙座椅,整體風格上走出典雅簡約,如同住在頭等艙!服務生穿上的,都是空姐、空少制服,讓你從一踏進門就感受飛行之旅!

要是頭等艙住不起,換著艙型來看看,透過燈光,不僅解決地下室光緣不足的問題,設計出個人專屬的太空艙位!一個床位,單賣500塊,低價風格就是看準廉航的自由行潮流!就連交誼廳、門口,都打造出未來感,讓人置身外太空一樣,國內旅遊,還能搭飛機、上太空,滿足小資族旅行想像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