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過世一年 25歲少婦發文網友哭翻

老公過世一年 25歲少婦發文網友哭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的「 靠北男友」粉絲專業,專門提供網友在頁面上PO文批評男友,但在一堆罵男友的貼文中,卻有一篇發文竟讓網友看完感動的想哭!

匿名網友(#靠北男友87784)在「 靠北男友」發文,感性的描述老公過世後一年間,她成為單親媽媽的堅強過程,她以寫給老公的口吻說,「我開始學停車、吃的養生、開始敢打蟑螂、女兒也學會走路,只是再沒有人趕我去睡覺,也沒有人告訴我,睡著後會不會打呼,更沒有人會再我刷牙的時候,從後面抱住我」。

接著她說,「記得你在醫院時,告訴我,要我再找一個愛我的人,別說了好嗎?我才不要,我這輩子最愛你,我們從國一在這一起,到了25歲,接下來我會努力把小孩帶大,帶女兒逛街穿比基尼討論男友」

最後她還表示,自己很堅強,現在一個星期才會才會想老公一次;這名女年輕女網友的整篇文章,充滿濃濃洋蔥,讓不少網友看完大噴淚。

有網友說,「 說好不放洋蔥的啊啊啊啊啊啊」、「 說好的靠北呢…(感動)」更有同為失去丈夫的網友留言,「哇!你這麼年輕孩子這麼小,妳這麼勇敢,怎麼辦到的?我老公剛離開3個月,我們的孩子很大,我都沒妳勇敢,我們都曾經很幸福吧!」而大部分的網友都鼓勵並稱讚她,要她開心、加油的過每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