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玩「你幾歲」 驚呼怎麼差這麼多...

游錫堃玩「你幾歲」 驚呼怎麼差這麼多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被支持群眾暱稱「水牛伯」,近來與網友互動熱絡,廣受大家喜愛,今天(8日)他在臉書上分享時下火紅的「How-Old.net」照片,網友看到後回應,「院長明白流行是什麼!」認為游錫堃夠親民,能夠了解大眾趨勢。

「水牛伯」日前自曝,會上批踢踢瀏覽、以及使用相片分享軟體,加上在網路與鄉民互動頻繁,讓網友大讚「鄉民聲音院長真的聽到了!」認為游錫堃重視民眾意見;沒一會兒功夫,又在臉書(第二組)以及Instagram上PO出一系列「How-Old.net」的照片,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照片上的游錫堃歲數差距,讓他表示「怎麻差那麼多?」因為年紀最年輕的是46歲;最大的則為69歲;有看過的網友表示:「再找看看有沒有20幾歲的!」「哈哈!跟時髦一起玩這東西」「平均一下約50,還是比身分證上肖年」等等,而水牛伯也一一回覆留言,展親民作風。

(圖片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