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當自家! 腳臭脫鞋薰全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很沒公德心,搭高鐵竟然把當自己家!來看看,有張先生跟我們投訴,他搭高鐵時發現隔壁的乘客把鞋子整個脫掉,腳有濃濃的臭腳味,還把腳就靠在前方的椅墊下,讓人感覺很不舒服。

張先生搭上高鐵北上列車,仔細看,旁邊座位這位男生兩隻腳光光的,把鞋子都脫了,就這樣靠在前方位置的下方,指甲好長都沒剪,還不斷的飄出腳臭味。光腳丫的先生,簡直把高鐵當成自家的客廳,脫鞋大解放,也不管前方乘客的感覺,讓人感覺超級不舒服。

腳洗了沒也不知道,真的很不舒服,但高鐵表示,其實這種狀況可以向列車人員反映,高鐵會透過勸導或是換位置來處理。其實,過去也曾經有很多誇張的例子,像是這兩位法國外籍女子,就把腳整個靠在餐桌上,這個餐桌是讓乘客拿來放食物的,但鞋子直接接觸,真的很噁心,還有人直接一人霸占三個位置,也是脫下鞋子直接把腳放在座墊上,當成沙發躺。再看看這樣的光腳搭車,給人觀感都不好,也很沒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