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"長舌婦" 10公分破紀錄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舌婦平常是用來罵人多話!但美國密西根州的18歲少女露易斯,是名符其實的長舌婦,舌頭不但可以碰到自己的鼻子、下巴,甚至還可以碰到手肘,如果用手壓著的話,甚至可以碰到自己的眼睛,非正式測量長超過10公分,已經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長舌男9.91公分。

露易斯,是個秀氣的18歲女生,但一開口,哇真的不得了,露易斯,舌頭超長,鼻子上如果沾到冰淇淋,她可以輕易的自己舔乾淨,往下伸長,超過下巴一大截,她把畫面傳上臉書,吸引好多人,自己拿尺一量,足足超過10公分,碰到眼睛,手稍微壓一下,還真的可以碰到眼睛,金氏世界紀錄最長舌的是個男的,美國加州的尼克,舌頭長9.91公分,露易斯覺得,她一定能夠戰勝這個紀錄,露易斯的家族中,包括她的媽媽奶奶跟曾祖父,舌頭都很長,這樣的遺傳讓她容易被注意到,現在更進一步,想要登上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