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紅霞路徑如迴力鏢 恐發陸警

【晚間搶先報】紅霞路徑如迴力鏢 恐發陸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紅霞路徑如迴力鏢 恐發陸警】

氣象局針對強颱「紅霞」,上午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氣象局表示,紅霞結構小,卻很紮實,就像個小鋼砲,而路徑則像迴力鏢,北轉過程中,如果路徑稍微偏西,有可能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影響最大的時間點,就在明天星期一,東半部沿海將有強陣風及長浪,陸地也有陣雨,而中部以北在周一晚上到周二,也因為颱風尾影響,會有明顯雨勢,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【前市代醉撞 螺栓插頭童枉死】

才2歲的孩子,來不及長大,卻慘死酒駕輪下!台中太平區前民意代表─倪芳榮,昨日(9日)下午喝得醉薰薰,竟然開車上路,先闖紅燈撞上轎車,接著迎面衝撞1輛機車,車上1家3口彈飛。年輕夫妻分別輕重傷,2歲的兒子彈飛後,後腦勺插進紅綠燈基座的螺絲栓慘死。

【松菸文創爭議 柯P:2週內解決】

台北市政府與台北文創BOT案開發商富邦集團,因該案遭批假文創,引發雙方爭議,台北文創公司一度要市府買回,不過柯文哲8日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見面,雙方僵局似乎出現曙光,柯文哲十號出席活動時,胸有成竹地表示,應該2週內就會解決掉文創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