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肌肉花美男 羅志祥稱霸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星長的帥不稀奇,尤其現在韓星當道,斯文花美男更成為女生瘋狂的對象,但如果花美男,脫下衣服,卻有猛男般的肌肉身材那還得了,有網站、就統計了10大肌肉花美男,包括吳尊、彭于晏,通通榜上有名,那第一名到底是誰,一起來看看。

何潤東廣告,壯碩身軀潑上水花,男星何潤東代言廣告,這男人胸肌有多迷人!誰比他身材好?果不其然,他榮獲網友心中肌肉花美男、排行榜第十名,等等才第十前面還有誰?郭富城,港星郭富城,早已是熟男,卻依舊維持年輕狀漢身材,加上不老男孩臉龐,榮獲第八名。

不管是飾演 武林高手 黃飛鴻,還是電影激戰的拳擊選手,每每電影,總是不脫不快的大男孩彭于晏,搶下第四!偶像劇機器情人裡 汪東城大裸上身,結實六塊肌奪下第三!擁抱女生的韓劇片段,以往給人溫柔帥氣形象的韓星李敏鎬,因為戲劇繼承者人氣直線上升,更因為裡頭衝浪鏡頭,讓眼尖粉絲發現李敏鎬根本是肌肉猛男,奪得肌肉花美男第二名。

第一名總算揭曉!舞王羅志祥演唱會、秀舞技,都沒忘了、大秀肌肉線條,主要是因為小豬平常很少露總在演唱會才難得能看到,因此榮獲第一名!想當肌肉花美男,不僅要有看似斯斯文文的臉龐,脫下衣服 秒變成猛爆型肌肉男,衝突美感 也難怪個個人氣夯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