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飛了! 傳出棄小豬投奔「筋肉男」

蝴蝶飛了! 傳出棄小豬投奔「筋肉男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簡愷樂(蝴蝶姊姊)和亞洲舞王羅志祥(小豬)的緋聞已傳了多年,蝶爸更曾經公開稱讚小豬超帥,似乎有點「丈人看女婿,愈看愈有趣」的FU,但現在卻傳出,簡愷樂的正牌男友不是小豬,而是一位名叫「Ken」的肌肉猛男!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兩人戀情未公開,卻已偷偷在Instagram上放閃,日前藝人小甜甜PO出簡愷樂從好萊塢寄來的明信片,從郵戳日期來看,剛好和Ken在Instagram上的PO文時間吻合,而Ken當時人就在好萊塢。

再往前追,其實3月10日,簡愷樂就PO了一張印有粉紅色KEN字樣的衣服,還有兩人PO的照片,也被發現抱著同一隻小狗,帶了同款的潮帽,難道是彼此隔空示愛嗎。周刊報導兩人曾被拍到一前一後進出友人住處,但因為蝶豬戀當道,沒人對Ken多加關注。對於豬蝶戀告吹,蝴蝶姐姐戀上筋肉男的傳聞,簡愷樂的經紀人解釋:「那是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玩,照片也是在別人家拍的,不是她家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