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上海店將開幕 全球最大也最貴!

迪士尼上海店將開幕 全球最大也最貴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位於上海金融貿易區─陸家嘴的迪士尼旗艦店,預計周三(20日)開幕,將成為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。陸媒前往實地比較各類商品價格,發現上海店出售的商品,比日本、香港的迪士尼商店還要貴。

以米奇、米妮玩偶來說,香港迪士尼商店售價約為人民幣為175元(台幣約875元),但陸家嘴店卻賣人民幣220元(台幣約1100元)。其他時下熱門商品、文具,像是手機耳機洞防塵塞、鉛筆、原子筆等價格,比起日、港店,都貴了近4成。

陸家嘴迪士尼旗艦店負責人強調,該店99%以上的商品都是中國獨有的。「個別商品價格在不同國家,可能因匯率原因會有些差異,中國店絕大部份商品是迪士尼特別為中國市場設計和生產,其他國家商店沒有,價格也不好比較。」負責人說,香港及日本商店,是由迪士尼樂園經營,雖屬迪士尼公司,但負責設計、營運的團隊並不相同,「明年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園後也會有自己的商店,而我們與樂園間也會有些互動。」

迪士尼陸家嘴店開幕後,所有「上海迪士尼商店開店紀念商品」,將只限上海發售,其中紀念版的米奇、米妮玩有,腳上還會有明顯的「Disney Store上海」字樣,另外更會推出鑰匙圈、手機殼、杯子、胸章等多種紀念版商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