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國男紅蘿蔔塞肛門 醫生傷腦:好難拔!

強國男紅蘿蔔塞肛門 醫生傷腦:好難拔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大陸深圳一名40歲男子,竟將一根長15公分、直徑6公分的紅蘿蔔,塞入自己肛門,結果不慎卡住拔不出,讓他坐也不是躺也不是,急忙求助醫院。

醫生表示,男子到醫院就診時,因劇痛滿頭大汗,肛門也出現水腫。醫生說,「當時大半個紅蘿蔔已深入肛門裡了」,由於錐狀的紅蘿蔔,最粗直徑達6公分,比腸道還寬,男子又以最粗的那端「進入」,外露的部分,僅能勉強觸摸到,不能強行拉出,且肛門肌肉愈用力,紅蘿蔔就會愈往內鑽,「根本拔不出來」。

最後,醫生在男子肚臍開一個5公分小洞,將手指伸進腸壁,慢慢推動紅蘿蔔,在用工具撐開肛門,奮戰1個小時後,終成功取出。該名男子,最終都沒有透露紅蘿蔔為何滑進肛門。醫生不解表示,以前看過小孩子因調皮,把木棍等物品塞入肛門,但「40歲的成年人,還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」,實在令人不解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