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怪風! 豬舍牆全倒.魚塭斷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鋒面帶來怪風也釀災。台南下營區大屯里昨天下午颳起怪異龍捲風,一座豬舍屋頂被掀開,磚牆倒塌;附近一處魚塭也因為怪風而停電,魚都死掉,養殖戶損失將近五十萬。

這波鋒面也帶來了怪風,台南下營區大屯里昨天下午颳起怪風,也造成一處豬舍屋頂被掀起,磚牆四散,幸好沒有人受傷,附近的民眾說,就像是龍捲風來襲一樣,讓他們都躲在家裡,不敢出門;另外,附近一處魚塭也因為怪風導致停電,魚塭裡的魚都死掉,讓養殖戶損失四、五十萬。

整個屋頂被吹開,鐵架四散,在台南市下營區大屯里這處廢棄豬舍,週日下午碰上強風來襲,陣陣狂風也把豬舍的屋頂都給吹翻。居民口中不斷喊著龍捲風,因為從四周殘破的樣子,就知道當時風勢有多強,鄰近道路旁的磚牆也被吹到硬聲聲倒塌,幸運的是沒人受傷;但附近魚塭就沒這麼好運了,魚塭電力因為風勢中斷,也導致整個魚塭裡的魚都死光了,居民懷疑是龍捲風,但根據氣象局監測,台南週日下午三點風速三級,並不是特別大,為什麼會吹倒磚牆?吹壞屋頂?也讓人很疑惑。另外在晚上六點多,玉井路段也突然下起冰雹,種種天氣劇烈變化也讓人措手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