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尾交流道淹水 2車卡涵洞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虎尾市區也因為豪雨淹水,兩部車想涉水,通過交流道涵洞,卻拋錨在水裡,還好車內八個人平安逃出。

雲林虎尾昨天晚上雨勢滂沱,市區淹水,有兩部車想涉水通過交流道涵洞,卻拋錨在水裡,還好車內總共八個人全都逃出來,居民懷疑是抽水站沒有發揮作用;縣府說法是,大雨來得太急,一時間無法宣洩。

水排不出去,還不斷從水溝湧出來,水深一度到小腿肚,虎尾市區大淹水,車子陸上行舟,有民眾開到虎尾交流道涵洞,看到大片積水,還想強行通過,警方擋在路口,因為前方已經有兩部車拋錨在水裡,差點滅頂,車內八個人全都逃出來。不只道路積水,民宅更是慘,沙包、擋水板都準備了,水還是灌進去,民眾只好自備抽水機抽水。

上午水退了,但交流道涵洞單向封閉,進行清理,民代將淹水的罪魁禍首指向西安抽水站沒有發揮作用。縣府說法是因為雨來得太急,來不及宣洩,但看看下雨過後還淹水成這個樣子,難道縣府無法可以解決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