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落石砸死妻 夫自責跪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大雨也造成憾事!嘉義阿里山豐山國小教務主任鄭萬平,載著同校任教的妻子張雅茹經過豐山村149縣道支線時,遭到落石砸車,其中一顆如籃球大的落石擊破擋風玻璃,砸中副駕駛座的張雅茹老師,造成她腹部重傷、骨折大量內出血重傷不治,先生鄭萬平則是手指輕傷,認為自己沒有保護好妻子,向岳母下跪道歉,非常自責。

向岳母下跪痛哭,自責沒能保護好太太,嘉義豐山國小教務主任鄭萬平,載著太太和女兒,經過豐山村149縣道支線,遭到落石砸車,其中這一顆跟籃球一樣大的落石,砸破擋風玻璃,壓在副駕駛座的太太身上,應該是我死的,看看他們的座車,石頭從駕駛座上方砸落,但卻滾到副駕駛座,撞擊力讓車門都卡死了,痛失愛妻的鄭萬平,帶著兩人小女兒回現場招魂,雨雖然停了,但路上還是佈滿落石,行車困難,豐山國小的校長就說,這個路段只要下雨就坍方,這是兩年前校長拍下的畫面,土石流把一台無人廂型車,衝下山崖,也讓其他車輛受困,通往豐山國小,一定得經過這,讓人感嘆,要是早一點宣布停班停課,也許老師夫妻,就不用趕著回校上山,碰上了死劫,從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