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石流恐毀家園 災民剉咧等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底桃源區裡受困的700位居民目前的狀況如何?我們取得當地居民提供的獨家畫面,老人家看著雨下不停,擔心隨時會有土石流淹進家裡,嚇得坐在門口,準備隨時要逃命,不只擔心土石流,當地里長說,也快沒白米了,今天一整天都吃泡麵,還有小孩的奶粉也快見底,吃的已經撐不了兩天,就怕這雨再持續的下,路無法搶通,700位居民就有斷糧危機。

路斷了只能隔空揮手,透過電話連絡,斷路讓桃源區成了孤島,當地里長很心急,因為裡頭大人小孩,能吃的所剩無幾,抱著奶粉罐,兩個小孩很天真,可是大人卻很擔心,因為奶粉就快見底了,小孩就快沒得吃,大人也一樣,當地里里長拍下,桃源區裡頭目前的困境,存糧再撐只能撐兩天,如果雨再持續的下,又擔心會有土石流危機,桃源區裡700位居民,全困在山上,如果雨不停路不能通,恐怕就要斷糧了,大人餓肚子,小孩又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