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檢法警刁難? 身障者怒飆罵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地檢署法警刁難身障人士嗎?日前有位行動不方便的先生到高雄地檢署要遞狀,為了方便通過感應門,他起身把資料放在輪椅上要慢慢推進去,只是,當下法警還要他把資料放到感應通道上,讓這位先生覺得被刁難當場飆罵,他說,曾經到地檢借廁所被拒絕,又遇上這次的狀況,覺得法警太不通人情。

真的好氣氣到連環罵,推著輪椅穿著鐵衣的先生,氣法警太不通人情,為了要進感應門方便,他不坐輪椅用推的,把資料放在輪椅上,沒想到法警卻還要他,拿起資料放到感應通道,會氣到當場發飆,還因為先前事件受到的委屈,要進來借個廁所竟然被拒絕,要行動不便的他到附近的加油站,連連兩次來地檢都被為難,讓他終於爆發,法警一個個過來關心安撫,好不容易才讓他停止飆罵,只是地檢署外的大廳,不是公共空間嗎,法警怎麼不給方便呢,尤其對方還是身障人士,高雄地檢認為應該有誤會,不過還是會對自家人多多教育加強,不希望民眾來是要請檢察官斷是非,地檢自己卻惹出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