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撞人願賠 沒承認肇責!

房業涵 吳權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惹出阿帕契拍照風波的藝人李蒨蓉禍不單行,昨天又違規右轉,撞倒身障騎士,造成被撞的古姓男子左手骨折、身體多處挫傷,現在人還在醫院治療,他回想當時覺得無辜,李蒨蓉開車速度很快,讓他來不及反應,人就摔飛出去,依法可罰600到1800。事後李蒨蓉有誠意,頻頻向男子道歉,在病房陪到晚上,也說要負擔全部醫療費用,不過還是沒承認自己有肇事責任。

整隻左腳包紮起來,躺在床上,動彈不得,左手還得打上厚厚石膏,58歲的身障人士古先生,回想昨天被撞,餘悸猶存。「我覺得速度很快,我反應不及,人飛出去,手斷掉,粉碎性骨折。」自己也覺得訝異,怎麼撞他的就是藝人李蒨蓉。古先生也坦言,這回李蒨蓉有誠意,願意付所有醫療費用,但還是沒向古先生承認有肇事責任,也沒講怎麼撞上他的。

經濟狀況本來就不好,有領身障津貼,還要照顧爸爸。一家狀況本來就不好,現在被撞成這樣,只能靠哥哥來撐起一家生活。要不要和李蒨蓉求償,還沒心思去想,但已經搞垮國軍形象,這回又撞傷身障人士,李蒨蓉探視病患,全程躲避媒體,就怕負面消息再度越演越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