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員工驚喜! 餐廳邀媽媽過節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有多久沒有回家看媽媽了呢?有些餐飲業的員工、在重大節日或是假日,不能休假回家看媽媽,業者就在母親節時,把員工的媽媽從南部、偷偷邀上台北,給員工們一個驚喜,這些員工、在見到媽媽的一瞬間眼淚潰堤,看完影片的網友都說,這影片有洋蔥,太噴淚了。

母親節這一天,不少人像他們一樣,得要堅守岡位上班,家住在中南部的他們、不能回家,公司也準備了小驚喜把員工的媽媽接來台北!毫無預警的看見媽媽出現,真的好驚訝,趕緊上前給媽媽一個擁抱,淚水不自覺得流出來,也感染了其他的同事們!有些人因為工作太忙,已經好久沒有回老家,趁這個機會,親口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!但這位從小就被阿嬤帶大的男生,沒看見阿嬤,心裡很不好受,但這段影片、卻讓他知道阿嬤的愛!阿嬤為了等孫子回來,做了好多準備,不只讓孫子留下眼淚,也讓網友直呼,影片有洋蔥,影片發佈不到一天,有九萬五千個讚,八萬七千個分享,除了感受溫馨,也要提醒離家的遊子們,你有多久沒回家抱抱最愛的家人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