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貓窟? 悠遊卡員工均薪150萬?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悠遊卡公司遭爆料有不少「皇親國戚」靠關任職,是坐享高薪的「肥貓窟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悠遊卡公司人事費用約新台幣3億多元,每人平均年薪約150萬元,自己下次要去看看其薪水結構分布,悠卡公司透過發言人表示市長資訊有誤,三億元不是人事薪資,沒有年薪150萬,柯文哲遭到打臉,出面悠遊卡說明的發言人,是過去柯文哲競選時的發言人林筱琪。

悠遊卡一畢搭捷運、,小額付款都很便捷,替悠遊卡公司一年賺進1億多,市長柯文哲卻爆料人事薪資太高了,林筱淇是柯文哲競選時的發言人,為悠遊卡公司打臉前老闆,不過綠營議員砲打郝前市府,悠遊卡公司兩百多位員工,不少是靠關係任職,前國防部長伍世文女兒,中油董事長林聖忠的女兒被安插其中,曾幫連勝文打北市長選戰的幹部,靠關係到悠遊卡控股底下點鑽任職業務經理,但在新任公股董事長戴季全派任後,競選時的柯辦發言人,林筱琪、廖泰翔,卻也跟著擔任董事長特助,林筱琪強調人事都是專業任用,但是從柯市長嘴巴說出,總是給外界負面觀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