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補助不成? 男市府前自焚

申請補助不成? 男市府前自焚 | 華視新聞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政府發生民眾自焚事件!一名男子手持裝汽油的塑膠桶進入市府中庭,先被警衛請出來後,他在後門淋汽油點火自焚,再次衝進市府中庭,警衛為了阻止他手指被燙傷,而男子隨後被搶救送往醫院,但他全身94%,2到3度燙傷,有生命危險,根據了解男子姓陳38歲,過去有6次酒駕入獄記錄,疑似是跟社會局申請補助不成,才會自焚抗議。

全身燒焦的男子,躺在高雄市政府中庭,痛苦哀著要喝水,警衛趕快拿著礦泉水,往他身上焦灌,男子身上的衣服,已經被燒毀,有的黏在皮膚上,消防隊員趕快用擔架,把他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,市政府後門拉起封鎖線

目擊民眾說,看到男子,提一桶汽油進市府被警衛請出來,沒多久,就引火自焚,男子再度跑進市府中庭,送醫前還有意識的他,喊著社會局補助沒過,才要自焚,根據調查這名男子姓陳,38歲,6次酒駕記錄,被關出來後,目前無業,沒有雙親妻小,曾經為了沒有住所要求安置,不過後來也因為喝酒離開收容所,我們來到男子登記的戶籍地址,他的朋友說,男子在這寄居,愛喝酒,罵也沒用,陳姓男子目前全身有94%2到3度燙傷,有生命危險還在急救,到底什麼委屈手段如此激烈,有沒有其他隱情,都要等男子清醒後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