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疑被害 頭七嫌犯車禍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桃園一名妙齡女子,12號開車載男友發生車禍,八天後傷重不治,親友質疑,男友之前就因為欠女友錢,經常恐嚇要殺了女友,指控這次車禍,是男友害死女友!但離奇的是,警方還在著手偵辦,正妹的男友,也出了車禍當場身亡,而且地點就在女友喪命的15公里外,當天,還是女友頭七。

正妹自拍短片,對著鏡頭自拍,22歲的正妹,12號清晨六點多,開車載男友,經過北二高南下苗栗西湖路段,失控衝撞內側護欄重傷昏迷,男友推說車禍當時在睡覺,但醫護人員發現案情似乎不單純。國道二隊分隊長巫金發:內衣發現K他命、查出槍砲,男友擁槍被移送,案發後八天,正妹傷重不治,親友在臉書,發動肉搜,指控30歲的男友,因為還不出正妹借的10幾萬元,之前就數度威脅要對女友不利,質疑正妹會出車禍意外喪命,根本就是被男友害死的。

警方還在調查但正妹頭七卻發生,就在正妹喪命的15公里外,也有轎車一樣衝撞護欄車頭全毀,駕駛就是正妹的男友,當場身亡;由於兩起車禍現場很雷同,但男友開的車上,門板竟然被發現一個由內往外射擊的彈孔!雖然身上沒有槍傷,但種種巧合,還是讓人聽了覺得很離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