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被趕 搬家公司慘"陪"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這對母女實在讓搬家工人好頭痛!昨天晚間,宜蘭有10幾名搬家工人和一對母女,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。原來她們請來6輛貨車,把家當從淡水搬到宜蘭租屋處,沒想到因為契約問題,母女無法入住,連帶搬家工人沒地方卸貨,還得陪對方耗一天一夜,損失至少10幾萬。而最後還得把她們的家當,再載到基隆貨櫃。

這邊一台、對面還有三四台搬家貨車,但搬家工人聚在騎樓下,貨就是搬不進去!對方跟屋主有過節,沒辦法下貨總共六台貨車,貨車一打開全被紙箱塞的滿滿滿,但這麼多貨,卻因為搬家母女房租契約問題,沒辦法搬進去。

損失10幾萬包括工作量都沒辦法接,已經待了一天一夜,整整一天一夜耗在這裡,沒得工作也離不開,而且一趟搬來7、8萬薪水,也沒拿到,讓搬家公司失去耐性,跟母女倆發生口角,還得請警方來協調,警方,雖然最後總算有解決辦法,搬到基隆一處貨櫃屯放,但搬家公司,得拖著疲憊身軀開往基隆,還得擔心,對方願不願意負擔薪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