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籃當曬衣籃 媽媽輕鬆了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很多婆婆媽媽在晾衣服時最大的困擾,就是洗衣槽太深,每晾一件就要彎腰伸長手下去撈一次,晾完全家人衣服手都痠到舉不起來!屏東一個高中男生,因為常被媽媽要求幫忙撈衣服出來,他於是想到把洗衣籃直接變成曬衣籃,衣服可以在籃中先分類,洗好後直接拿起籃子,省下彎腰功夫,讓媽媽更省力,他的發明還得到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銅牌。

衣服洗好,最麻煩的來了,每晾一件,手就要伸進,又深又大的洗衣籃海底撈衣,洗完又晾完全家衣服,哪個媽媽腰不酸、手不痛,屏東這個高中男生,就是被媽媽要求幫忙撈衣服,光這樣他就累得受不了,於是發明了這個,方便曬衣洗衣機,洗衣服前先把全家衣服分格放好,洗好之後只要輕輕一拉,就可以把整籃衣服帶到晾衣場,省去不停彎腰伸手,來回走動的麻煩,讓媽媽更加省力。

小小發想,也讓他得到,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銅牌,但最重要的是體認到,媽媽做家事、洗衣服,原來這麼的辛苦,真的要把這個獎獻給媽媽,再好好的說,媽媽您辛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