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扮小丑! 世界賽奪2銀1銅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看這兩位台灣之光!他們是一對來自屏東的情侶檔,兩個人結伴參加世界小丑大賽,獲得了兩面銀牌、一面銅牌,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在世界小丑大賽中獲得獎項。不過台上表演帶來歡樂,背後卻很辛苦。其中,男友周子汧,曾經是一位維修軍機的士官,他放棄從軍扮小丑,還引發家庭革命,還好女友一路相挺,兩人攜手克服,一起站上世界舞台。

接下來,來看這兩位台灣之光!一對來自屏東的情侶檔,兩個人結伴參加世界小丑大賽,獲得了二面銀牌一面銅牌,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在世界小丑大賽中獲得獎項,其中,男朋友周子汧曾經還是位維修軍機的士官,為了踏上小丑的表演之路,一度還引發家庭革命,還好女友白純鳳一路相挺,兩人攜手克服困難,還共同獲得好成績。

紅紅大大的鼻子,畫著小丑臉譜的周子汧,用肢體語言呈現出幽默感,靈巧的肢體活的眼神,接著再來一段熱舞,最後垃圾桶變成了雜耍道具,精彩的演出讓台下笑聲掌聲不斷,今年的世界小丑大賽,周子汧代表台灣出賽,他的女朋友也是參賽者,簡單的動作卻很逗趣,化妝跟服裝也很到位,兩個人精彩的演出,為台灣拿下了兩面銀牌跟一面銅牌。

隨時隨地都能演出,很難讓人相信他曾經是,一位維修軍機的士官,為了走上小丑的表演之路,還大鬧家庭革命,還好女友白純鳳一路相挺,還共同獲得好成績,這也是台灣第一次,在世界級的小丑大賽中獲獎,這不但是周子汧跟白純鳳,這對情侶檔的驕傲,更是台灣在世界比賽中的榮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