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元飯只給1半? 客控老店坑人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林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知名的燒肉店,買了200元的菜還有40元的白飯,但他認為白飯量太少,根本不到四碗,又回到店加多花10元買了一碗,卻發現40元和10元的白飯差不了多少,再把40元的白飯、用家裡的碗分裝發現只有兩碗左右,讓他覺得被坑了!但我們詢問店家、店家說不可能,辯稱是消費者記錯了。

高雄一位林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知名的燒肉飯老店買了200元的菜還有40元的白飯,但他認為白飯量太少,根本不到四碗,又回到店加多花10元買了一碗,卻發現40元和10元的白飯差不了多少,再把40元的白飯用家裡的碗分裝發現只有兩碗多一點,民眾認為被坑錢了,而我們問到店家,店家說不可能,40元的白飯一個袋子絕對裝不下,認為消費者應該是記錯,只買了20元的飯而已。

林小姐擠啊擠,把從自助餐買來白飯,放進自家的飯碗裡,這是兩碗,一袋白飯裝到最後,只有兩碗多一點,讓林小姐很火大,因為賣她白飯的店家,說這是4碗,40元的份量,她跟我說是營業用的碗跟家裡不一樣,就是因為飯不夠,她又折回去多買一碗10元的飯,但10元的和40元的,看起來差不了多少,更讓她覺得被坑錢,我們到另一間自助餐也買了40元白飯,(雙框),一樣用家裡碗公分裝,是足足四碗的量,和影片中兩碗多一點,差距很大,究竟有沒有用白飯坑客人錢,店家大聲喊冤,說一定是誤會,店家示範40元的白飯,一個塑膠袋根本裝不下,認為客人應該是自己記錯,店家也說在這開業15年沒碰過這種狀況,但對林小姐來說,的確買到的飯量就是這樣,有了不開心的經驗,她是再也不會上門消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