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逆向下橋 險迎面撞騎士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另外這畫面也相當嚇人,一名簡姓機車騎士昨天行經新北大道新莊時,正準備上橋,卻發現一台小巴士逆向行駛,讓順向的機車騎士差點被撞上,畫面被貼上網路,有網友認為巴士駕駛沒有職業道德根本就是謀殺。

誇張的司機!一名簡姓機車騎士昨天行經新北大道新莊時,正準備上橋,卻發現一台小巴士逆向行駛,車道是雙向單線道,機車騎士差點無處可躲、被撞上,畫面貼上網路,有網友認為巴士駕駛沒有職業道德、根本就是謀殺,而巴士隸屬於大西洋通運公司,負責人卻說還要再調查司機的身分。

一名簡姓騎士,周四上午行經新北大道新莊,正準備要上橋時,沒想到!先是聽到刺耳的喇叭聲,然後一台巴士,就這樣逆向迎面而來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巴士就這樣開在逆向車道,還好簡姓騎士反應快,立刻從側邊閃躲,差一點點就被撞上,畫面也引發網友痛批,這根本就是謀殺,還有人說檢舉他。

而我們仔細放大車身,發現這台巴士隸屬於大西洋通運公司,是負責往返台北泰山的收費社區巴士,公司負責人說目前不方便要等下午才能查詢駕駛身分,但過去也曾經發生過客運公車逆向的狀況!今年三月,彰化這名客運司機,也是違規逆向超車,當時他說是因為時間,但如果一個不注意,就可能釀成難以挽回的錯誤!根據交通法規,客運司機都可依法可開罰600-1800,危險開車,司機真的是把乘客跟路上駕駛人的性命當做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