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鐵管 狠砸擋風玻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兩起馬路上的驚魂記,先帶您來看到國道上竟有鐵管飛出來差點砸到車子!彰化有民眾開車,在國道上遇到前方突然飛來一根鐵管,長達一公尺多,就砸向車子的擋風玻璃,讓車主和太太,嚇到尖叫,還好閃過人平安沒事

國道上演驚魂記!有民眾開車,在國道上遇到前方突然飛來一根鐵管,長達一公尺多,砸向車子的擋風玻璃,車主和他的太太,嚇到尖叫,還好鐵管是橫著打到玻璃,要是直著插進來,恐怕會造成傷亡。

車主開在國道三南下新竹路段,突然,一根黑色鐵管從前方飛過來,先砸到車燈引擎蓋,再往擋風玻璃砸,車主和他太太都坐前座,兩人嚇得大叫,車子被鐵管砸到車燈碎裂,引擎蓋有一公尺多的擦撞痕,慶幸鐵管不是直著插進來,否則恐怕釀成重大意外。

當時車子開在內線車道,前方沒有載鐵管的貨車,研判可能從對向車道掉落,瞬間砸過來,都閃避的機會都沒有,警方說國道掉落物最高罰九千元,若是因此造成車禍傷亡,恐怕還會涉及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