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泰送20萬 "阿桑團"攜毒栽了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台灣阿桑團到泰國觀光,居然假遊玩、真運毒!一共八名歐巴桑,從機場入境時,從身上找到重達14公斤的高純度海洛因,加上已經運回來的,總共28公斤,市值超過一億四千萬元!這麼多?怎麼藏的?原來他們用繃帶、紗布製作暗袋,把海洛因層層包裹,再用雙面膠黏在自己的胸罩、大腿內側和鼠蹊部,想運毒過關!

幾名婦人,低著面對鏡頭,50歲到80歲通通有,這群阿桑阿嬤團居然假觀光、真運毒,眼前這成堆的海洛因,重達28公斤,其中13.8公斤,警方從主嫌張姓女子家裡找到,剩下的14公斤,全是藏在這群婦人的身上!每個歐巴桑,都用醫療繃帶、紗布,製作暗袋,就把毒品偷偷塞進來,用雙面膠綁在自己的鼠蹊部、胸罩裡面,再穿寬鬆的洋裝,企圖運毒過關。

找歐巴桑來當運毒工具的,就是他,主嫌張姓女子,專門找住在萬華地區的,低收入或特種行業來接洽,不僅負責往返泰國來回機票、食宿費用,還給每人每趟20萬元價格聘僱,也難怪歐巴桑們抵擋不了這高額誘惑,但運輸一級毒品、依法,最高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,嚴重代價豈是金錢能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