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逛沙雕 "屈原"湊熱鬧!?

莊雨潔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連續假期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?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祭配合端午連假,推出一系列的活動,還有沙雕師父,在沙灘上製作了一個大型的屈原Q版沙雕,吸引了好多民眾前來拍照,非常適合連假一起來走走逛逛。

陽光沙灘,整個福隆充滿了暑假的氣息,當然還有這一座一座的沙雕藝術品,不過有人發現了這一位,躺在沙攤上曬太陽的大叔,梳著包頭,留著長鬍子,還戴著墨鏡,看出來了嗎,他可是屈原呢,沙雕師父還在一旁,放了應景的大粽子,跟一杯冰涼的雞尾酒,當然來沙灘少不了的夾腳拖也得帶上,讓許多人看了好驚喜,還忍不住拿起自拍棒,跟屈原合照起來,的確為了配合端午連續假期,沙雕師父製作了這一座Q版的屈原沙雕,陪著大家一起過端午,當然主辦單位還舉辦一連串的活動,將請來阿基師和大家一起包沙粽,誰包得漂亮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,端午連假還不不知道要去哪嗎,不如來趟夏日福隆沙雕之旅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