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離譜媽媽吸毒 2月女嬰染毒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吸毒染女嬰】真是讓人搖頭的母親,苗栗一名婦人,不但吸毒也販毒,和自己的妺夫畸戀外遇生下女嬰,沒想到因為自己吸毒,讓孩子一出生就垂直染上毒癮,2個月大的女嬰,在警局裡還毒癮發作,頻頻打哈欠不斷哭鬧,看了讓人不忍。

【眾星拱月天氣】端午連假開始,水氣增多,西半部地區、和東北部地區,午後可能會出現雷陣雨,20號到21號,下雨時間不侷限在午後,降雨時間會變長 範圍變大,也因為這樣 想看到20號端午節登場的雙星拱月,可能得碰碰運氣。不過,因為這次木星、和金星都屬於較亮的星體,山區會比平地更有機會,西部能看到的時間比東部長。

【呼拉傷腰】夏天要到了,很多人都想要擁有小蠻腰,有人就搖呼拉圈來減肥,沒想到,搖過頭卻會傷腰椎的。物理治療師說,有不少女性、搖呼拉圈搖過頭,拉傷肌肉,甚至還會造成腰椎骨鬆脫,重點是減肥的效果並不好,專家說,減肥還是要練核心肌群才有效!

【五秒倒三房】大陸華南、華東地區,最近遭到暴雨襲擊,各地災情不斷,長江沿岸河水暴漲,掏空民宅地基,湖北就有三幢樓房,幾乎在同一時間倒坍,還好當局及時疏散,沒有釀成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