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單車砸人 "關西皇帝"落網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關西一帶,出現校園黑幫!26歲的魏姓嫌犯,平常就愛逞兇鬥狠,底下15名成員還有多達11個人都是中輟國高中生,簡直被視為關西皇帝!一夥人還只因為不滿,糾眾痛毆一名國中生,踹到對方重傷還對他扔腳踏車,讓附近居民也相當恐慌。警方長期蒐證跟監,終於將這群囂張份子繩之以法。

一把抓起鐵架、雨傘,3、4個人聯合毆打另一名少年!穿紅衣的魏姓主嫌,更出腳猛力踹人,對著頭肚子拳打腳踢!對方痛到倒在地上,他們還是不罷休,朝背部臉部猛踩猛踢,國中生痛到動也不動,魏姓主嫌還得寸進尺,把腳踏車重重扔到他身上。

平常恐嚇勒索民眾不從就暴力相向,不是什麼深仇大恨,但只要被他盯上,皮就得繃緊,26歲魏姓主嫌,還曾因為對方騎車經過,以為是超車挑釁,竟然包抄對方毆人毆到重傷,連逮捕員警,小腿也被玻璃割傷,縫了10幾針,新潮髮型留著長長斜瀏海,被視為關西皇帝的魏姓主嫌,吸收底下15名成員,用毒品暴力控制,但有11個人都只是未成年的中輟國高中生,校園染黑居民更人心惶惶,警方長期跟監終於將這群囂張份子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