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大沒女伴會被笑」 小弟找傳播妹裝大嫂

「老大沒女伴會被笑」 小弟找傳播妹裝大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本月13日高市新興分局在汽車旅館查獲毒品轟趴,逮捕號召開趴的藥頭呂姓男子等5男4女,並在現場查扣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一粒眠、MDMA毒咖啡包。警方指出,呂嫌開趴時擔心「沒女友會被笑」,要小弟幫他找女伴充當女友,且囑咐小弟,「別找傳播妹!」但小弟仍花錢找傳播妹充當「大嫂」,結果警方問訊時,呂嫌稱傳播妹是女友,卻當場被陳姓女子否認,現場一陣尷尬。

警方表示,嫌犯呂姓男子(32歲,有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妨害性自主前科)平時因販毒出手闊綽,本月13日邀集兩名友人攜帶女伴到苓雅區建國一路的汽車旅館開毒品轟趴,還請來DJ播放搖頭樂助興。

警方表示,呂嫌因找不到女生願意出席轟趴,擔心「被嫌沒行情」,要求小弟蘇姓男子(25歲,有毒品、詐欺前科)幫他找「ㄧ日女友」,還交代「不准是傳播妹!」

未料,蘇嫌口頭答應,卻還是花7200元找來藍姓(24歲)、陳姓(22歲)2名傳播妹,充當自己與呂嫌的女友,還交代2女:「有人問起,就說是大哥的女人,不要承認自己是傳播妹!」

開趴當天,警方利用毒蟲開門出來呼吸新鮮空氣,趁機帶隊衝入查緝,只見房內煙霧瀰漫,電子音樂震耳欲聾,9名男女有的恍惚、有的錯愕,各式毒品放滿桌面,警方共查扣安非他命13.20公克、K他命60.80公克、一粒眠15顆、MDMA毒咖啡包21包。

蘇嫌供稱,毒品是網咖或夜店向綽號「阿明」的男子購買:警方訊後將全案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