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?假車禍?砂石車撞飛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龜山20號下午4點多,一輛砂石車行經萬壽路和龍鳳街口時,一名男子穿越馬路,直接衝向馬路中央,砂石車來不及閃避,直接把男子撞飛,整個驚險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懷疑是男子闖紅燈,但也有人說,莫非是最勇敢的假車禍?

砂石車行經桃園龜山,萬壽路和龍風街口,是綠燈號誌砂石車直行在左側車道,突然在畫面右方有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快步跑向馬路中央,砂石車整個來不及閃避,男子先是撞上車頭,之後整個人彈飛,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救護車趕到場男子一動也不動,趴倒在地上,被撞的可怕過程,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,PO上網引發討論。

男子疑似搶快,闖紅燈穿越馬路,但也有網友說,這個人是想不開嗎?真的會害死砂石車司機,難道是傳說中的助跑哥,還有人說這個莫非是最勇敢的假車禍,但讓人不解的是,男子先是閃過一台白色轎車,跑到砂石車前卻停了一下看了砂石車一眼,就被撞倒,到底是假車禍,還是穿越馬路,有待警方後續查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