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農忙 婦遭砂石車輾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昨天是母親節,卻傳出車禍悲劇。屏東一名50歲的張姓婦人,因為「紅霞」颱風可能來襲,昨天清晨到農地幫忙,騎著機車,卻因為路面狹窄,和一輛車寬2.5公尺的砂石車擦撞,結果張姓婦人當場被砂石車的後輪輾斃。她的女兒哭喊,本來要慶祝母親節,沒想到卻天人永隔。

砂石車和倒下的機車還卡在田間便道上,50歲張姓婦人就是騎著機車,卻慘死砂石車下。屏東這條田間小路,路面凹凸不平,張姓婦人可能沒踩穩,加上田間的氣流,導致重心不穩,被捲入車底。肇事駕駛說,婦人原本還揮揮手示意他先走,沒想到緩慢前進的2輛車,會意外擦撞釀成悲劇。

怕颱風進來,一早就出門到農地幫忙採收蔬果的張姓婦人,是一家的經濟支柱,一場車禍意外,天人永隔,沒有媽媽的母親節,女兒只能透過手機相片思念媽媽。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,警方仍將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