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接我女友電話! 醉漢怒砍人

廖學賢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爭風吃醋,就持刀砍人!在雲林有一名黃姓男子,深夜喝了酒打給女朋友,沒想到接電話的卻是另外一名鍾姓男子,黃姓男子醋勁大發,二話不說就跑到KTV砍人,鐘姓男子頭部、手部都被砍傷,不過他也搶下對方刀子,反過來砍斷黃姓男子大拇指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,雙雙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監視器畫面中,身穿黑衣的黃姓男子,突然衝進KTV,拿著刀就往另一名鍾姓男子身上砍,鍾姓男子開始跑,甚至推倒桌子不讓對方靠近,一旁的廖姓女子,也不斷出手阻擋,卻擋不住,男朋友的怒火,不斷拿刀要砍對方,整場KTV包廂,來回跑,這一鬧鍾姓男子的頭部、手部都被砍傷,他反過來搶下,對方的刀,黃姓男子,大拇指還被砍斷,當場血流如注,究竟什麼深仇大恨,原來只是打給女朋友,手機卻是鍾姓男子接著,才會一時醋勁大發失控砍人,縱使酒醒恢復理智,傷害已經造成,依舊被依殺人未遂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