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暴雨淹小腿 馬路成河流

張益鈞 金哲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午後突如其來的大雨,為中台灣帶來災情!不僅南投、草屯馬路變成滾滾河流、淹水淹的小腿高,民眾只能繞道而行,在台中還發生、有大貨車失控打滑、翻轉了180度,在台中跟南投,都分別發生釣客受困沙洲,還好消防隊前往救援,順利幫助受困民眾脫困。

南投國姓北山村眉溪爆漲,水流又大又急,只見遠處橋墩下方,一名穿白衣的男子,受困孤立無援,員搜救人員,還好警消獲報立刻到現場救援,這名男子平安獲救,不只南投大淹水,台中的馬路上,也淹成河流,來往車輛都是慢慢開,就怕發生意外,但這輛大貨車,沒減速,下一秒,貨車整台打滑180度,嚇壞後方駕駛乘客,還好沒出意外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急忙拿掃把,掃出店外積水,花蓮自由街南京街,淹水嚴重,馬路上的車輛,還得小心翼翼,避開路上這不斷冒出水的人孔蓋,好不容易雨停了,但路上的積水還得好一陣子,才能退去,受影響的附近居民,真是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