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屍體報案 警尋獲另外一具!

張益鈞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溯溪聖地砂婆礑溪上游,居然出現了兩具無名女屍。一開始一名民眾報案,說看到遺體,警消搜索果然發現一具風乾6個多月的女屍,但報案民眾堅稱,看到的是一具男屍。搜救人員再度出動,果真在附近找到另外一具遺體,但身分確認是女性。這兩具女性遺體,疑似是住在台中的一對姊妹。

坐在警局神情慌張,這位楊先生,在花蓮砂婆礑溪,發現一具遺體,到警局報案,(我那時很熱跑到對面就看到),警消找到一具風乾超過半年的女屍,但楊先生堅稱,看到的是男性遺體,救難人員再度上山擴大搜尋,就在發現女屍附近10多公尺處,發現另外一具遺體,但最後身分確認是女性,死亡時間大約一個多月,家中有兩名姐妹已經失聯兩年,但前來認屍的民眾,沒辦法確認遺體就是自己家人,至於這兩具女性遺體有沒有關聯,死因又是什麼,都得等待進一步相驗,確認身分和死因,謎團才能解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