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掃到颱風尾! 知本山壁崩塌急搶通

【午間搶先報】掃到颱風尾! 知本山壁崩塌急搶通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知本山壁崩塌 急開挖搶通】

蓮花颱風剛走,昌鴻就來。不過也要提防蓮花的颱風尾,台東知本溫泉區,就因為蓮花引進的大雨,引發山壁崩塌,道路中斷,鄉公所緊急調度怪手、推土機,開挖搶通。昨天受到蓮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引發通往台東知本溫泉區的龍泉路,山壁不斷掉落碎石,道路中斷! 還好今天上午是大晴天,鄉公所找來怪手、推土機,開挖移除碎石,上午9點多已經搶通。

【強風大雨來襲! 明影響最劇烈】

中颱昌鴻正朝東北部和北部海面逼近,氣象局已發布海警,最快傍晚5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!北部、東北部,今天都會降下大雨或豪雨,氣象專家表示,因藤原效應影響,昌鴻路徑稍微偏北,但明天星期五,在北部、桃竹苗山區,提防強大風雨,中部山區,甚至是南部山區,都要注意西北風引起的強大降雨,周五將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。

【老翁突倒臥軌 火車急煞救命】

千鈞一髮,停車救人!一名台鐵區間車好心司機,行經高雄鳳山時,眼尖發現一名老先生,突然搖晃倒臥鐵軌旁,他鳴笛示警無效,趕緊減速停車,司機員還下車把老先生扶到車廂,叫救護車來接硬送醫,及時救了老先生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