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闖鐵軌拍照 台大畢聯會:鄭重致歉

擅闖鐵軌拍照 台大畢聯會:鄭重致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大畢聯會為拍攝畢業舞會宣傳照,未經申請就擅闖鐵軌上拍攝。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直呼「不要命了!」。台鐵對此表示,該行為已違反鐵路法第五十七條第二項規定:「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梁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。」,蒐證後將移送鐵路警察局。台大畢聯會今(17日)傍晚,則在臉書專頁po道歉文,並撤下宣傳照,更承諾將負擔全部責任,配合相關單位調查。

台大畢聯會臉書po文指出,「針對臺大畢聯會於七堵火車站鐵道公園後方拍攝宣傳照之不當行為,影響鐵路安全,實乃錯誤示範,本團隊在此致上最高歉意,並已儘速撤下該文,立即著手處理後續事宜,承諾將為事件負擔全部責任,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。」

台大畢聯會坦承,「未能在拍攝之前充分了解相關規定,導致安全疑慮,影響大眾權益,造成社會負面觀感與照片當事人困擾;我們已對此深刻檢討,在未來拍攝時將更加謹慎,承諾不再發生類似事件。…感謝大眾不吝給予我們指教,本團隊再次為此錯誤行為鄭重致歉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臺大畢聯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