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襲沒放假 宜蘭縣民怨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昌鴻颱風來襲,北台灣首當其衝,北北基都宣布放假,不過迎風面宜蘭縣卻是正常上班上課,引發縣民抱怨!有民眾說,童玩節休園公務員可以不用上班,但其他上班族卻沒颱風假放,有失公平;不過縣長林聰賢說,這次綜合評估昌鴻位置比較偏北,風速和雨量都沒達到停班課標準,希望縣民能體諒。

昌鴻颱風來襲,宜蘭縣府宣布正常上班上課,引發縣民抱怨連連!有民眾在臉書抱怨,童玩節休園公務員可以不用上班,其他上班族卻沒颱風假放,覺得有失公平;不過縣長林聰賢說,這次綜合評估昌鴻比較偏北,風速和雨量都沒達到停班課標準,希望縣民能體諒。

昌鴻颱風報到第一天,宜蘭卻沒因為它停班停課,一大早,家長就要送小朋友到安親班,有沒有希望停班停課,倒是真的滿希望的台北風力一樣,這邊就沒有停班停課,下雨天還是要到學校學校不是說很近,上午風雨的確不明顯,但有些學生,可不是住學校隔壁,颱風天搭火車上下學,還是覺得不方便。

啊啊(摔倒),才到學校就摔倒,也不免感嘆,這種天氣出門上學很危險,臉書上更炮火連天,有人抱怨童玩節都休園,其他勞工怎麼還要正常上班,質疑觀光客出事政府不想負責,勞工出事就要自己負責,縣民的心聲,縣長也聽見了,風速跟雨量都沒有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,因為這次昌鴻路徑比較偏北部,也不是只有按照氣象局資料,強調對颱風應變有經驗,判斷該不該放假,也希望鄉親能體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