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鴻來襲! 柯P與總統視訊連線

昌鴻來襲! 柯P與總統視訊連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首度遇到颱風昌鴻來襲,柯文哲坐鎮災害應變中心,還與總統馬英九進行近2分鐘的災況視訊連線,柯市長在報告中向馬英九指出,北市目前只有幾起零星的輕微災情,他並提醒民眾別不可大意,因為北市風雨最大的時段,可能落在中午12時至下午6時,呼籲民眾這段期間能盡量減少外出。

柯文哲上午坐鎮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災害防救會報,先聽取各局處對颱風災情相關報告,9時30分和總統馬英九進行視訊連線,報告北市狀況。對馬總統連線時詢問北市防災情況如何,柯文哲表示,目前北市只有數起零星輕微災情,但機動性抽水機等器具都已經做好準備,同時也加強危險地區的相關疏離準備。

柯文哲提醒民眾,目前台北市雖然風雨不大,但下午風量和雨量預計會增強,尤其是中午12時到晚上6時,北市府將會透過各種系統,宣導民眾盡量減少外出。

馬總統聽取完柯文哲的報告後,並詢問台北市是否有需要中央協助之處;柯文哲表示目前還沒有。總計二人之間連線時間1分55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