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上課被撞 國中生捲公車底!

莊子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國中生,上午七點半,趕著去上暑期輔導,過斑馬線時,遭一部右轉的公車撞上,還輾進車底,駕駛說,他看到一群國中生過馬路,沒看到後面還有一個,一起步就將後面的學生捲進車底,還好這名國中生只受到輕傷。

台中市一名國中男學生,上午七點半急著上暑期輔導課,過斑馬線時,遭一部右轉的公車撞上,還輾進車底,駕駛說,他看到一群國中生過馬路,沒想到後面還一個,一起步就將後面的學生捲進車底,還好這名國中生只受到輕傷。

受傷的國中生被抬到救護車時,意識清楚,膝蓋擦傷腳踝疼痛,身上還有幾處挫傷,但已經嚇到人不敢亂動,當時他整個人被捲進公車車底,大家很擔心,以為凶多吉少,救護人員很小心的,將他慢慢移出來抬上擔架。

上午七點半,這名國中生準備到學校上暑期輔導,經過台中市民權路口,一部公車在旁邊要右轉,駕駛說,他看到一群國中生過馬路,以為全都走過去了,沒有違規的情況下起步右轉,沒料到後面還有一個,碰一聲,將人捲進車裡,趕緊停車,但這名國中生命大,側身卡在公車底盤,身上只有幾處外傷,有沒有內傷,送醫後要詳細檢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