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捲車底 13人抬車搶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這句話讓一名車禍傷患的爸爸感受深刻。彰化一名女機車騎士被車撞到,捲入車底盤下卡住,附近居民和路人看到,紛紛上前幫忙,總共十三個人合力抬車,將女騎士救出來,女騎士雖然重傷,她的爸爸仍哽咽感謝眾人說,女兒真的是好福報。

民眾開車,看到前方車禍,立刻停下來,已經有四個人試圖要抬起轎車,但是根本抬不動,機車女騎士還卡在底盤,陸續有人加入連機車也停下來幫忙,大家用力,車子稍微移動,還是抬不起來,婦人跑去找人,接著有更多人來了,總共13個人。車子被抬起來,趕快把受困女騎士拉出來,還好還有生命跡象,救護車一抵達,女騎士已經躺在路邊等待救援,因為有大家幫忙,女騎士雖然多處骨折重傷,但救回一命。她的爸爸看到這樣的畫面,感動到哽咽,明知女兒重傷,他說女兒好幸運有福報,因為一家人經常做公益,幫助弱勢,他慶幸女兒被轎車輾過,居然有這麼多人幫忙,讓她活下來。

肇事者的媽媽真抱歉,兒子上班開車,居然撞到鄰居的女兒,但傷患的爸爸不追究,他知道不是故意的,只要女兒能平安康復,就是最大的福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