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國民黨擔心 李登輝:選個總統沒人

替國民黨擔心 李登輝:選個總統沒人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今(10日)到李登輝基金會,暑期青獅營與青年學子座談,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「為現在的國民黨擔憂,選個總統沒人」。

針對國民黨總統提名風波不斷,李登輝被問到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有變數?李登輝表示「那是國民黨的事,盡量不要去管好了」,隨後又改口說「有啦,有關心啦,國民黨變成這樣,也是替國民黨擔心,選個總統沒人」;接著李登輝邊說邊掏出媒體人王景弘的評論剪報〈小辣椒算什麼派?〉,李登輝說「看了剪報,你們就知道」。

現場記者接著追問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總統,李登輝說「我不知道 這種事不要講」。然後被問到宋楚瑜最近有拜訪他嗎?李登輝回「嘸啦嘸啦,他不會拜訪我」。至於,颱風來襲馬總統還要出國,這樣好嗎?李登輝則說「你問他,不要問我。」

李登輝今天的談話,還提到九二共識。他說常在報紙聽到一句話「九二共識」,但是,九二沒有共識,「洪秀柱為了這個問題,頭痛得不得了,但這實在是很簡單的事,根本沒有這個存在,哪裡有九二共識?」、「曖昧的話太多,到現在,洪秀柱為了這個問題,天天起肖」。而洪秀柱辦公室對李登輝的談話表示不予置評。(圖片翻自聯合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